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医院简介 > 医院资讯 > 医院介绍

医院介绍

文章来源: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    发布时间:2022-10-21
  // 医院概况

  成都棕南医院是经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成立的省市区医保定点医院,拥有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15人。设有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中心、青少年康复中心等重点科室,由主任医师李文俊院长领衔,国内众多精神科名医定期会诊。

  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把人文关怀融入到医疗服务的各个环节。住院康复中心由专业艺术类硕士研究生指导开展绘画、瑜伽、音乐等工娱疗法,将艺术创作作为表达内心情感的媒介。医学心理学博士进行针对性心理疏导,帮助患者情绪宣泄、情感整合、克服社交恐惧,促进心理健康,早日回归家庭社会。

  // 医生实力

  成都棕南医院聚集一大批具有渊博医学知识、丰富临床经验和现代医学理念的精神科医师,其中精神科由李文俊院长(原成都第四医院院长)领衔创办,拥有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15名。心身科由心理学博士领衔,拥有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21名,员工心理援助(EAP高级)咨询师1名,LMHCA 美国心理咨询师1名,可开展中、英双语心理治疗。

 形成了各具专业特长、优势互补、结构合理、锐意进取的团队。医师团队经过多年实践探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治疗了多种精神心理疑难病,并为四川省内患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医疗援助活动。

  定期组织会诊活动,汇集包括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台北荣民总医院等的主任医师级别以上的10余位精神科专家大咖。

上一篇: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下一篇:没有了
最新文章